你这瓶子还要嘛

譬如群鹿为渴所逼,见春时焰而作水想。

马达拉邪教

【周迦】【虚构】【史诗结合】【恐怖慎入】


阿周那同妻子进餐的时候,吐出一块指骨。

因为没有太阳,他们看着那枚碎骨在餐盘里泛着银白色。阿周那的喉咙流着血,他的胃液翻涌,将那些不完全的残骸努力消化。

太阳消失的第七日,阿周那的母亲和女儿化作了小天狼星,在冰冷的天空互相拥抱。全印度陷入了黑暗,梦里的妻子变成了金翅鸟,站在他的乳尖上,

咕咕,我的好先生,你必须把太阳给找回来。

阿周那去了马其顿王国,看到征服王伊斯康达尔走在无尽的征途上。

阿周那去了乌鲁克的王城,看到英雄王吉尔伽美什沉睡在天梯上。

阿周那去了静谧的莲花宫,看到法老王奥兹曼迪亚斯关上了太阳神殿的大门。

阿周那去了古不列颠,看到亚瑟王潘德拉贡仰躺在去阿瓦隆的木船上。

没有太阳,万物皆死!

金翅鸟伸出爪子刺伤他的眼睛,阿周那觉得自己变成了蜉蝣,肉体是那么轻,他的腹腔不再是罪人的地狱,他欢喜雀跃的回头和他消失的影子说话,

“捷报!捷报!我的影子,万物皆死!万物皆死!”

他从口中又吐出一块宝石,接着是一具金甲,他从鼻孔涌出胶冻状的血痂,腹腔横开一条裂口,宛如一个丑陋的笑。

新的太阳从他的腹腔里诞生了。

就像他永远都不知道旧日是如何老去的:他那已变作天狼星的母亲向太阳祈愿,千万庇佑他最亲爱的儿子,而他却毫不留情的将太阳射杀。

评论(6)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