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瓶子还要嘛

譬如群鹿为渴所逼,见春时焰而作水想。

基因之楔

在酋雷姆开始执行冰封双龙市的计划时,百万人在瞬间死亡。咽了气的人类被封存在冰晶里,永远地定格在刺骨的寒冷中,等待这些亡骸的是被酋雷姆巨大的龙尾打成碎片的命运。

负伤艾莉丝跑到大街上,看着数目巨大的,闪闪发光的死尸们。她突然感到浑身发抖:作为首席,她误判了,这次大战完全超出了预期。


(我该怎么背负这么多的人命活下去)


少女因为巨大的冲击流出热泪,她的大脑乱的根本无法思考,面前却突然出现了一双手:那是联盟曾经的对手,等离子队的N向她在伸出援手。艾莉丝甩开他的手,因为仇恨想给他致命一击。男青年压低了帽檐:"你现在杀了我也太便宜我了。"


"你除了死无法赎罪。"

"我知道,"N面对着近处亡骸们的冰雕转了一圈,"在那之前我得先让酋雷姆停下来。"

"你可没有基因之楔,你怎么能控制酋雷姆呢?"


"……"

N看着远处继续冰封合众全城的酋雷姆,对艾莉丝坦白了一切:

"如你所见,我既非人,也非精灵,你可以把我理解成一个物件:我诞生的意义就是作为链接人和精灵的纽带,这就是我能控制合众双龙的真正原因。"

"与其说是被双龙选上,认定成使者,不如说我本就是和他们一体的。酋雷姆现在吞下了双龙,那也只是个空虚的外壳,因为它少了我这颗‘心脏’。"


"心脏?"


"你把我理解成有着血肉之躯的基因之楔吧,现在我要去完成我最后的使命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