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瓶子还要嘛

譬如群鹿为渴所逼,见春时焰而作水想。

彌賽亞

【虚构的葛叶雷道的故事】(太想看残损了www)

【渎神注意】【邪/教可能】【非常暗黑!】

有宗教信仰的朋友请右上角/

------------------------------------------------

葛葉雷道於幼時詢問過祖宅的參天巨木,那個時候祖父因為重病虛弱的快要死去。巨木告訴他祖父的靈魂已經去了三途川,和曾經相處過的仲魔們一一道別:男性仲魔予以擁抱,女性則是鄭重的親吻。雷道聽著巨木說告別禮後祖父的靈魂平躺在棺木裡,阿努比斯拿出天平,用小刀剜出了他的心臟。

之後成為了第十四代宗主的雷道於巴比倫的廢墟中找到了伊斯塔女神的大王冠,他用葛葉家主的雙目見證了神代的土崩瓦解。最後的女神將他托在手心:「彌賽亞啊,我等的遺跡有朝一日也會被滅世的洪流淹沒,再此我賜予你【心】。作為上帝的棄子,請好好銘記作為人最後的快樂時光。」

諷刺的是,雷道並沒有體驗作為人的衰老,在大正時代即將結束的時候,他的生命也一同隕落了。

命隕之時的他回到了埃及,沿著摩西的腳步走在沙漠盡頭的時候卻看到了白騎士。那形如骷髏的男人牙床顫動著,對著自己舉起了聖槍。

“此世最後的人類嗎?很可惜,已經沒有諾亞方舟了。”

被聖槍射中的左耳流出了鮮血,滴在腳邊的沙礫上。雷道飛快的想著摩西是如何離開埃及,然而白騎士卻催促道:“祭祀快开始了。”他乘著的馬的亡骸發出嘶鳴,雷道看著在天空中飛舞的骷髏們代替天使吹響了號角。

於封印中蘇醒過來的路西法赤裸著身體,雷道甚至覺得他貌美的像個女性。這傳說中的萬惡之源指引著其他的末世三騎士為空無一人的下屆帶去災厄的洪水。“即使乘上了諾亞方舟也絕不放過你們。”妖魔們在臉上塗抹血跡,互相吐著口水,分食人類的肉體,並在倒十字架前瘋狂交合。

葛葉傢的幼子世世代代被選為「彌賽亞」,同各個時代的神靈妖鬼締結盟約,拯救了無數人卻被迫承受自己的終焉:在黃沙盡頭目睹魔鬼滅世,心臟被歸還於天。

“我在做夢吧。”穿著大正時代制服的上帝棄子側著頭問路西法。

“是的,一個永恆的夢。”漂亮的魔王笑起來。

夢的盡頭同祖父一樣,胡狼頭人身的神獸剜出自己的心臟放在秤上,雷道看著那紅褐色的肉塊怦怦亂跳。奧西裡斯的妻子赤裸著腳踝於尼羅河中,漫無目的的尋找丈夫被大卸八塊的肉體。雷道突然覺得疲累:怎樣都好吧,希望再次醒來的時候不是上帝正在創世的那七日。他看著碎裂的梅塔特隆的大天使像沉沉的睡去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