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瓶子还要嘛

譬如群鹿为渴所逼,见春时焰而作水想。

邪气

我好饿,但是找不到饭,于是我拿杰特来斗贴膜安培拉希卡利,贴了,但没完全贴。

以下是我的作案记录:


希卡利从黑暗铠甲里极限脱出后,重新回到科技局搞开发。夜晚的时候他总会看到一团光晕,朦朦胧胧的,起先他觉得是自己太过疲劳,休息了之后那团光晕依旧在那里。

希卡利问其他人能不能看见光晕,所有人都回答他,那里并没有什么。希卡利继续工作,终于有一天他忍不住问那团光晕,你找到我是来做什么。

光晕回答他,愚昧!希卡利认出了安培拉的声音,他说你不是早已四分五裂了吗?格斗仪也在怪兽坟场长眠,你已经没有复活的机会了。

安培拉说:"我还能存在的原因是因为你,黑暗铠甲只是个幌子,就像机械扎姆也是个幌子,穿上铠甲的你身上沾染了我的邪气,随着你的血液渗进四肢百骸,你已经无法脱身了。"

希卡利说:"这里是光之国,我们受到等离子火花的照射,你微弱的邪念是不会长存的。"

安培拉发出低沉的笑声:"火花可以净化你们心灵吗?只要你有不该存在的欲念,我就会永远存在,现在就是很好的证明。"

希卡利很聪明的回避了对方的暗示,但是安培拉依旧说:"皇帝的力量是无限的,如果你能帮我恢复我的肉身,我就可以完成你的夙愿:管她破碎成千万片,我也会将她复原。"


希卡利没有立刻答复他,他站在科技局的最高楼上,久久地望向燃烧着的等离子火花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