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瓶子还要嘛

譬如群鹿为渴所逼,见春时焰而作水想。

贝利亚催命符工程再开


银河帝国土崩瓦解,死了,但没完全死。因为贝利亚巨大的怨念使其化为拟态魔兽,他拥有了自己的思维,决心为贝利亚一生戎马。

拟态魔兽打穿了宇宙监狱的一角,带走了斯莱的魂魄。单枪匹马杀到艾丝美拉达星,要国王交出身为高纯度宝石结晶的二皇女,不然就打碎星球。

艾美拉娜从王宫里走出来:"你们带我走,请不要伤害我的臣民。"斯莱说别耍小心思,现在把你的王冠摘掉。

王冠正中的宝石里寄宿着镜子骑士。艾美拉娜被魔兽带走后,镜子迅速给詹伯特打电话,说大事不好,你快和你弟来江湖救急。

赛罗正在家睡大觉,被一阵狂乱的电话惊醒。定睛一看,他妈的,矿石行星皇家驸马团给自己打了一排电话。遂接通,发出懒洋洋的声音:"搞什么,你们群婚啊?"

红莲:"都几点了你还在睡!"

赛罗掏耳朵:"是不是我爹为了让我少喝点酒让你们一起把事办了。"

话音刚落红莲一脚踹开自己房门,那专业的程度仿佛习得自己亲爹真传。后一脸懵逼的被红莲抓上海盗船。


艾美拉娜被黑暗洛普斯扔在地上,皇帝魂魄还没归位,清洁工还没复活。地上脏的一批,把公主的白裙子弄脏了。

小公主放声大哭。斯莱凑近了看她,左看右看,回头问魔兽:"你有什么头绪吗?"

拟态魔兽:"如你我所见,陛下绝不吃人。"

于是斯莱和拟态魔兽让艾美拉娜变成宝石。艾美拉娜是小女孩,半吊子功夫,哪里有想变就变的道理,不在情急之下绝对变不出来。

他俩逼了一会儿,小女孩哭的更厉害了。斯莱揪着她的头发问为什么不能变,艾美拉娜指着贝利亚机器人说这又不是我家的机器人,我只能供能给我家机器人!!

斯莱哪里想到会是这样,颓然倒地,和拟态魔兽面面相觑。没过多久终极警备队来了,只见一兽一猴一女子坐在地上,乘凉一样,没有发生任何的肢体冲突。


赛罗直到把两个元凶铐起来的时候还是懵逼的。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