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瓶子还要嘛

譬如群鹿为渴所逼,见春时焰而作水想。

银河帝国前前前传

(我用一代女皇贴膜矿石行星公主生平,贴了,但没完全贴)


艾美拉娜出生时诺亚显灵,艾斯美拉达星的满朝文武跪成一片,诺亚说小公主将来会一统天下。随着她的成长,身边会聚集越来越多的英杰,最后他们一起把万恶之源银河帝国爆破,让宇宙重回平静。

诺亚承诺说,为了让公主平安长大,自己也在遥远的未来送了她一份大礼,大礼包叫帕拉吉之盾。

身为远房皇亲国戚的镜子和詹伯特听到艾美拉娜这么好命,纷纷要求加入麾下为其戎马。于是在小公主出生之时,她未来的政权就已经有了初步的架构。

多年后,国王按照预测的命运,封长大后艾美拉娜为皇太女,镜子和詹伯特升级成为贴身护卫。艾美拉娜日常和父亲在养心殿学习如何批折子,由于早已知晓自己成为银河霸主的命运,她只需要安心等待自己登基的那一天来临。

然而好景不长,破坏命运的恶魔出现了,银河帝国的皇帝:万恶的贝利亚正在四处寻找预言中成为他「催命符」的女人存在。为此银河帝国炸毁了许多星球。

国师斯莱广发通缉令,把印着女子的生辰八字的皇榜贴在大街小巷。老国王为了保护女儿将她关在地牢里,斯莱扬言交不出人就把星球炸的四分五裂。

灰头土脸的艾美拉娜挣脱枷锁从地牢逃了出来,对着虐待自己人民的帝国士兵大喊:"别说生辰八字了,我就是你们要找的那个人!"

贝利亚命黑暗洛普斯将公主押走,命斯莱安排她的行刑。艾美拉娜身着白衣,没有丝毫恐惧地站在高处,她的脚下是布满饥饿怪兽们的坑洞。

当晚贝利亚在龙床就寝,诺亚观音降世一般地降落他的梦中。贝利亚:"来者何人,这是老子的梦境,就算你是我祖爷爷我也不会怕你。"

随后他又补了一句:"别为那个小姑娘求情。"

诺亚:"你好糊涂,命运是无法改变的,你的江山总有一天会覆灭。我来就是要告诉你,你逃不过,也躲不过,她就是你的「催命符」。你现在杀了她,将来她化成怨气会变本加厉的报复你。"

贝利亚睁开双眼:"我凭什么要信你。"

诺亚闭上双眼:"就凭我是你祖爷爷。"

于是在艾美拉娜决心英勇赴死的那一刻,银河帝国最高领导人让其属下快马加鞭地赶到,随着一句响亮地「刀下留人」!公主被刽子手割去绳索丢在地上。

丞相斯莱宣读圣旨,艾美拉娜得知了自己即将被永远囚禁的命运,心灰意冷地准备跟随斯莱回到王宫。就在她提着糟污的裙摆从地上爬起时,有人用力推了她一把,于是她迅速失重掉下怪兽坑洞。

在她下坠进黑暗的最后时刻,推她的人紧紧握住了她的手,张开帕拉吉之盾,带着她消失在了这个宇宙间。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